搜索新闻

理光专业镜头为超短焦产品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台普通商用机,能做到“在11.7厘米的距离投射出48英寸的图像,在25厘米的距离上投射80英寸大幅画面”的优秀性能,在PJWX4130/4130N出现前,几乎是不可想象的。是理光凭借着多年的经验积累以及专业的研发团队,把这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完成的。中国理光和神州数码一起于去年在国内推出了直立式超短焦系列PJWX4130和PJWX4130N,并于2012年获得国际杰出设计大奖(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 IDEA)。超短焦系列PJWX4130和PJWX4130N成功地解决了目前市场上短焦产品的所有问题,击败了传统的便携式投影机和一般的超短焦投影机,赢得了市场一致好评。

    理光在投影产品研发上是狠下功夫,很好的应用在光学技术的优势。特别是结合理光非球面镜头技术对图像边缘畸变的矫正作用,并应用复杂的计算机程序计算模拟技术,设计出全球领先产品短焦投影产品PJWX4130和PJWX4130N。这款直立型短焦投影机整个产品链条都是出于理光之手,从光路设计、镜头、外观模组到整机加工都是理光整机完成,是一款全原装进口的产品,目前这款理光直立式短焦投影机已经成为业界和渠道商广泛关注的明星机型。

    2013年理光会在短焦、高端工程领域全面开花,推出一系列新品,联合神州数码全面开启中国市场的新格局。从目前理光官网来看,现已共发布五款短焦投影机新品,分别是PJ WX3340N、PJ X3340N、PJ X3340、PJ WX4240N和PJ X4240N。已发布的短焦投影机均是传统的直投射短焦投影机,满足不同空间用户使用需求。

    理光今年发布的新款短焦投影机,其外观设计依然打破了目前市场上已有的短焦产品机型。其将接口处均设计在了前端,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用户在黑暗的环境下,无需开灯即可调换所需使用接驳口。

    理光在中国有多年OA办公领域的品牌积累,再加上神州数码的强大渠道体系的渗透,理光投影机在国内市场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自集团创始以来,理光始终坚信创意的力量,并以此信念来激励事业的发展。正如理光全新品牌标语——“imagine. change.”(想象改变)所倡导的那样,理光将始终坚持不懈提出各种新的创意和方法,帮助人们运用集体想象力,创造改变的原动力,从而享受更为高效、充实和可持续的品质生活。

    此外,作为全球3LCD投影机光学引擎的主要提供者之一,全球最大的短焦距镜头设计、研发和提供者,以及全球顶级光学、电子光学设备供应商,理光在图像和影像领域积累有广泛的核心技术——例如激光技术、非球面镜技术、电子相片技术、影像处理技术、半导体技术、网络技术等等,这些都是投影机产品非常核心的技术,也是理光为什么敢于在竞争复杂的市场中敢于插队的底气,拥有多年光学技术经验积累和不断钻研创新的理光,足已为超短焦产品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