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教育装备展希沃seewo展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4日,2013年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顺利闭幕。国内教育装备与教育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汇聚一堂,来自华东地区的近万名教育工作者莅临现场参观。交互智能平板行业领导者希沃(seewo)甫一亮相,便成为展会上的最大亮点之一。

    为期三天的展览中,希沃(seewo)展区亮点纷呈,其功能完善、技术领先的智慧幼儿园解决方案和“三通工程”解决方案吸引了数千名代表驻足观展咨询,赢得了教育系统专家的认同;同时,希沃还隆重发布了前沿的“i-Class”互动课堂软件。

    希沃自2012年在业内推出领先的智慧幼儿园解决方案以来,针对幼儿教育的特点不断摸索,对自身幼儿园方案进行了长期的完善和发展。本次展示的最新成果,将全新教学理念、全新教学资源融合在全新的交互式学习中,寓教于乐,全面发展,帮助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希沃智慧教学解决方案是以教育云共享平台为核心,由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电子书包、教室智能终端等为载体,配套交互式多媒体白板软件EasiNote、移动授课系统SeewoLink、电子教室软件i-Class、集控系统SeewoRemote等,它实现了对传统教学方式的变革。老师可以通过手中的MID移动设备操作智能平板实现移动教学,并和采用移动设备学习的学生形成互动氛围。同时,老师可以将课堂内容实时分发到学生的移动学习设备中进行考核,并当堂得到反馈,有利于老师了解教学效果从而有针对性地调整教学重点。

    希沃系列解决方案既具备自带的涵盖从幼儿教育到高中教育的海量资源,也支持学校通过局域网自建云平台共享教学资源。尤其是在和已拥有1500万注册用户的世界大学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在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端,可以实现共享全国范围内的教育云资源,从而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三通两平台”思想,真正实现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事业的创新与变革。

    希沃自主研发的i—Class互动课堂软件也在本次展会亮相。i-Class是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它可实现本地及远程课堂上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包括屏幕广播、终端控制、屏幕管理、文档共享、白板互动、演示批注、课堂测评、电子问答等强大的互动功能,实现实时的课堂教学效果反馈,最大限度地做到针对每个学生的个性化教学,并关注每位学生的学习效果。i—Class的面世,是希沃为促进师生教学互动取得又一研发成果。

    亮相南京教育装备展览会,希沃品牌向广大教育工作者展示了教育信息化无限可能和美好的未来,而希沃品牌作为行业内的开拓者与先行者,也必将做出更多探索引导教育装备信息化发展的潮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