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后发先至 专业光学核心技术助力理光投影机全面爆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全球500强企业、全球数字办公设备解决方案领导者的理光,凭借核心的技术、过硬的品质以及差异化的本土产品策略,在2012年大中华区投影机渠道端奠定了优秀的口碑和傲人的销售业绩——这也符合理光对投影机产品线在中国市场的整体节奏,可以预期2013年将是理光投影机大爆发超增长的一年。

    在全球市场,理光复印机和传真机拥有超过20年的市场领先地位,理光公司是最早探索数字图像输出技术的厂家之一。理光在美国,欧洲和日本的OA市场均处于领先地位。拥有众多光学技术核心专利的理光,同时也是全球范围内最大的投影短焦镜头生产商之一。作为一家全球化的科技型企业,理光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应用体验,理光多种类型的产品,包括传真机、复印机、打印机、数码相机、投影产品等多种光学镜头产品早已深入国内消费市场的各个角落。

    由于掌控了几乎所有投影机核心技术,中国理光的投影人对于国内投影市场,抱有极大的信心,同时也希望改变现今投影市场产品良莠不齐的混乱局面。凭借理光品牌和理光投影技术多年的扎实积累,理光投影机足以在同类产品中突显出巨大的优势。下面我们就看看理光到底在投影机领域拥有哪些核心技术:

    光学技术——理光的拿手本领,也是一台优秀的投影机产品必不可或缺的技术。在理光短焦投影产品中,理光开拓性的利用逆向思维,通过“凹透镜”,而不是传统产品采用的“凸透镜”技术,将投射光路距离降低到前所未有的程度。结合理光非球面镜头技术对图像边缘畸变的矫正作用,并应用复杂的计算机程序计算模拟技术,设计出全球领先产品短焦投影产品PJWX4130和PJWX4130N。在实际操作中,PJWX4130贴近墙面时即可使用,其投射比达到0.2。与多数超短焦机型相比,WX4130的投射比非常出色,达到了业界数一数二的水平。业内最夸张的投射比为0.19,但是机身要比WX4130庞大许多倍类似工程机,而WX4130则是一个小朋友也能拿动的。

    利用凹透镜获得超高倍率放大的逆向创意,只不过是理光创新性技术革命中的冰山一角。理光是全球最主要的高精度光学部件加工企业之一,更是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短焦镜头生产商之一。理光光学利用无机材料,开发出了耐热温度高达200℃以上的偏光板,主要面向前投式投影机和背投式投影机等领域。这些用途通常使用耐热温度为80~90℃的树脂和塑料偏光板。之所以进行此次开发,是因为光源功率随着画画尺寸的不断增大而日趋提高,对高耐热性偏光板的要求越来越高。使投影机亮度、寿命提高。正是这样的优秀工程技术、技艺和经验的积累,成就了理光世界光学工厂的美名,更推动了近年来全球范围内投影机产品指标、效果的大幅度提升。

    虽然最近几年才开始开拓全球投影机市场,但理光实际拥有几十年的精密光学元件和镜头的制造经验,理光也多年来一直从事投影系统相关业务,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投影机光学引擎设计和制造商之一;而在广阔的传统OA领域,理光在政府采购、高端商务及细分行业方面,积累了深厚的优质且忠实的客户群。可以预期,瞄准了产业成熟期将至、整合了集团所有核心技术、利用好品牌已有市场优势的理光投影机,我们相信在2013年的投影机市场后发先至全面爆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