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视交互式白板亮相伦敦2013BETT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1月30日到2月2日,上海易视公司最新的触摸式便携式交互式白板(FP2)成功参加了英国伦敦2013年的BETT2013展会。

    在这次全球领先的教育行业展会上,来自20多个国家的数千名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学校领导和其他从业人拜访了我们F107展位,测试了上海易视公司的FP2产品,并与我们工作人员深入讨论详细的产品信息。

    手指触控便携式的独特功能,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电子白板经销商的浓厚兴趣(如南非,意大利,保加利亚,新加坡,巴西,土耳其,以色列等),许多经销商都决定在出售并成为上海易视公司手指触控便携式电子白板在他们当地的总经销,而上海易视也将应尽快落实并签署在这些区域的独家代理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