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系统进驻西安市长安信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银行是国家重点安全防范单位,具有规模多样、重要设施繁多、出入人员复杂、管理涉及领域广等特点,因此必须建立一套切实有效的安防监控系统,对各个业务区域进行监控。近期,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信合打造视频监控系统,采用创维液晶拼接作为监控显示终端。

    根据长安信合自身管理要求和监控现状,采用了创维M46PJCZ-GS 3×4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据工作人员介绍,监控中心通过大屏幕拼接对各监控点的视频信号、报警信号、门禁控制等进行统一规划调度,按照权限设置实行不同的管理,并对重要图像资料和配置信息进行集中存储,极大地提高了监控管理的效率。

    据悉,创维M46PJCZ-GS拼接单元采用创维数字引擎,自动消残影,使用超窄边LED背光FHD液晶面板,对视频图像画面处理更清晰、稳定性更好,受到用户领导的高度好评。安全技术防范工作一直是各金融单位的工作重点,该项目成功实施,给金融企业监控系统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作用,再次巩固了创维群欣在金融领域的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