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丽讯CEO林中庸:爬高不放低 今年欲进前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7 作者:别来无恙

    自从丽讯高层去年秋季进行调整之后,一直没有和媒体见面。在infocomm2013召开期间,丽讯在北京召开了首届工程机应用案例展示会。台达电子视讯事业部总经理傅洁、丽讯中国区CEO林中庸先生、丽讯中国区副总经理夏季生等高层是集体和京城投影媒体见面。在此次媒体见面会上,丽讯新任高层将明确表示,丽讯未来将要求稳,不激进,以工程投影机为突破口,走差异化产品路线。

丽讯中国区CEO林中庸先生

丽讯中国区CEO林中庸先生

    林中庸表示,在工程投影机布局上丽讯一直都是不遗余力的在发展,借助背后公司台达集团的支持,丽讯从过去的半年以来拥有多款工程投影机的推出。从第一季来讲,我们在5000流明的档次里面,把更高分辨率的产品线完整化。另外一个就是在6000流明的档次里,我们把3D的产品完整化。在去年年底,丽讯也推出了8000流明到10000流明的产品。今年丽讯会针对高端投影市场出一系列的产品,从4000流明~10000流明这个区间达到4个系列的产品,会构筑起强大的产品家族,全面满足高端投影市场的细分化的需求

    除了在亮度方面进行区隔外,丽讯还加强激光技术的产品在工程上应用,比如说通过激光+短焦技术的结合在一些新的应用领域进行突破,以差异化产品解决方案立足工程投影机市场。

    对于丽讯工程投影机目前市场定位,林中庸说,我们和一些工程市场的强势品牌还有一定距离,但是去年在DLP阵营中,在4000流明上机器销售中还是取得不错的销量。今年将依靠台达集团对于丽讯的支持,将在工程投影机领域进行重点突破。将在渠道、产品、应用方案方面全面布局,力争突破4000台销量,拉近与高端投影第一品牌的距离。

台达电子视讯事业部总经理傅洁

台达电子视讯事业部总经理傅洁

    台达电子视讯事业部总经理傅洁在接受投影时代网等媒体采访时表示,伴随着经济刺激政策不断落实,以交通、能源为主的大批重点项目开始施工,工程投影机的市场需求不断升温。在工程投影机领域,丽讯有能力在技术和产品两端达到平衡,一定会在行业市场切下一大块利润。未来我们要加强行业应用方面的能力,通过应用方案打通与客户最终实际性的需求。

    傅洁还表示,将全面打通丽讯工程投影机于中达电通在高端显示产品渠道资源,会借助中达电通在一些工业级应用客户层面推广丽讯工程投影机,进行渠道交集、实现客户资源共享。

    渠道架构上,也会做一些深度补充。专门负责渠道通路的丽讯中国区副总经理夏季生告诉投影时代网,今年丽讯针对高端投影机这条产品线在渠道商会有策略性的布局,将选择一些在很多细分行业有很大影响力的集成商的加入,目前已经拥有13家系统集成商专门力推丽讯高端机器。

    此外,林中庸坦然表示,去年丽讯投影机在销量遇到很大的瓶颈,今年将以工程投影机率先进行布局,随后在商教市场进行重点产品覆盖,包括短焦、高亮、微投、家用投影机等新品都会相继推出,希望能够凭借丽讯的产品品质在今年投影市场当中能冲进前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