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一欢乐购 买家用投影机必看

选购家用投影机注意事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选购家用投影机注意事项

    了解完家用投影机的大概分类,网友们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以及个人经济承受力来按需选择。接下来再来看看购买家用投影机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对于家用投影机而言,在选择时要求远高于传统的商教投影机产品,家用投影机最为关键的属画质输出质量。因为只有能够表现出真实、细腻的画面效果才能把影片的每个细节都展露无疑,也才能让观影者看的酣畅淋漓,否则就失去了影院的意义。在购买的时候最好能和一个比较在行的朋友一起到现场亲身体验下,看一下机器的色彩还原性、色彩饱和度以及画面清晰度等,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从综合方面进行考量。

    不过,如果您购买的是娱乐机型的话,对于画质效果这方面的要求就不能要求太高。因为这些产品最为强调的还是本身的娱乐性,它们在性能方面的表现肯定不能和那些传统家用投影机相比较。购买娱乐机需要重点关注则是,机器本身是否具备人性化的功能。

    再有,就是要注意下产品的噪音情况。因为投影机由于采用灯泡作为光源,会产生大量的热量,散热时会产生噪音,如果噪音很大,势必会影响观影者的心情。不过,就目前来看,家用投影机在噪音控制方面较为理想,基本达到了静音需求。只要家用投影机在正常工作状态下,噪音不超过30分贝以上是不会有太大影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