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环宇蓝博DLP背投拼接墙穿越系列点亮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7 作者:佚名

    InfoComm China 2013日前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行业内领先的大屏幕拼接企业--北京环宇蓝博参加了本次展会,并重点展示了全新系列的DLP背投拼接墙——穿越系列,成为本届展示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环宇蓝博DLP背投拼接墙穿越系列点亮InfoComm

    环宇蓝博展位

    据工作人员介绍,LANBO蓝博全新“穿越”系列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其使用了特殊的“穿越”技术,使拼接缝隙小于0.1mm;而且穿越系列屏幕采用了去玻璃设计,并使用特殊的横向、纵向结构,彻底的解决了屏幕热胀冷缩的问题,屏幕在正常使用起来更安全可靠。0.1mm的拼缝让LANBO穿越系列产品做到了真正的无缝拼接,再加上由于LANBO屏幕没有哑光玻璃透光率的影响和白玻璃的折射影响显示效果,屏幕的透光率达到100%,从而能为用户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效果。

  从屏幕组成上说,LANBO穿越系列产品的屏幕是由挡光板和支撑板与箱体相配合,用挡光板的端面支撑屏幕之间的拼接处,用一种专用金属丝在事先打好孔的屏幕上,连接屏幕,并固定在挡光板上。 这种新型设计去掉了目前大家都采用的玻璃和屏幕框结构,从而不用粘屏幕以及长期的准备时间,屏幕结构上也相对更轻便,更安全。

  除此之外,LANBO采用最新的LED光源技术,大大的提高了光源的使用寿命,节约了维护成本,真实的还原了画面效果,完美呈现绚丽画质,同时结合LANBO屏幕独有技术,使整个演示画面更加完整、亮透、逼真。在此次infocomm展会上受到了参观者的广泛关注和青睐。

环宇蓝博DLP背投拼接墙穿越系列点亮InfoComm

    另据环宇蓝博工作人员介绍,LANBO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今后,LANBO将致力于做最全面的解决方案,比如智慧城市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安全生产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立体救援指挥系统解决方案,突发事件全面拓展多领域应用,并依靠自身丰富的行业建设经验,以及可靠的可视化实施方案,继续为各行各来的用户提供所需的产品支持和建设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