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足用户需求 富可视投影机国外推增值化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5 作者:米兹

    近年来随着投影机市场竞争越演越烈,以及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打差异化策略则成为了众厂商异口同声的词。就在近日,富可视公司为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在美国宣布了一项新的服务策略。此服务旨在免费帮助购买富可视投影机的用户设计整套解决方案,以此打出属于自己的差异化服务。

富可视

    据了解,富可视此次推出的这项服务,将为根据每个不同客户独特的应用环境以及空间大小,通过专业人员,免费帮助客户推荐产品以及完整的整套解决方案。而不再单买产品,加强增值化服务。

    富可视的产品营销经理Dave Duncan说:“我们相信这项新的服务推出,一定会超出所有人的想象。未来我们不仅可以为不同使用需求的用户提供合适的产品,同时还将为他们提供免费的设计,做到一站式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