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系品牌出手投影新光源是向市场妥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1 作者:别来无恙

    近两年,尽管宏碁、明基、优派等范台系投影品牌已经重点发力新光源投影机,作为强势的日系投影机品牌依然顽固的不为所动。可是进入2013年,索尼、松下、三菱等日系投影品牌也是打出新光源牌,纷纷推出固态光源投影机。

    在今天开幕的infocomm china 2013展会上,两大传统投影大佬是联袂推出固态光源投影机。其中索尼展出的新光源投影机是世界上第一台3LCD激光投影机,亮度达到4000流明,分辨率为WUXGA。该机具有长达20,000个小时的建议免维护时间。若每天8小时/每周5天运行,则相当于约10年的使用时长,这一光源耐用性有效帮助用户降低了维护成本。此外,该投影机不需要预热和散热时间,即可快速启动,也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操作便利。

索尼展出的新光源投影机是世界上第一台3LCD激光投影机

索尼展出世界上第一台3LCD激光投影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机具有四大优势,安装优势,自由角度安装,梯形校正和几何校正、边缘融合功能,可带来无缝隙的宽屏幕投影;高质量图像,激光光源系统带来高亮度和亮丽色彩的图像。

松下采用激光和LED混合型光源。

松下采用激光和LED混合型光源

    而松下也同样展示固态光源投影机,不过与索尼的新光源产品采用纯激光光源不同,松下采用激光和LED混合型光源。在实际展示应用中,松下用两台混合光源投影机进行拼接做数字标牌广告展示。

    此外,据投影时代网获悉,三菱也会在infocomm期间也会推混合型光源投影机,在新固态光源产品上抢先立足。

    日系投影三强不约而同的选择同一时机推出新光源产品,这是处于对中国市场的妥协。一位业内人士如此告诉投影时代网。因为投影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不再是几年前的高利润的产品,目前是价格已经被打穿。在价格利润越来越低的时代,就算早就盘踞在市场的一些传统日系投影品牌也是大受影响,陷入了投影机低价的漩涡之中。

    为了应对价格利润危机,越来越多的厂商都在寻找机会。而新光源投影机在产品附加值上明显要高于传统投影机,为了能够在市场中赢回主动,日系投影企业自然也要步入新光源产品的推广阵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