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州仪器Kent Novak :DLP投影显示技术无处不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多年来,德州仪器DLP产品事业部一直站在创新的最前沿,努力把最新的技术运用到投影显示领域上,这也是DLP显示技术在近年来不断得到合作伙伴和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原因。”昨日DLP事业部老大Kent Novak在北京媒体见面会上如此的表示。

DLP投影显示技术无处不在

德州仪器Kent Novak :DLP投影显示技术无处不在

    Kent Novak表示,正因为DLP持续创新能力,目前DLP显示技术无论是在传统的前投投影、数字影院以及微型投影市场,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全球DLP芯片的出货量已经超过了3千万片,其中传统拥有近55%的市场份额,数字影院投影机更是优势明显,达到85%市占率。而微型投影机是增长率最快的产品线,DLP在2012年全球微投市场中取得了超过80%的市场份额,其中中国品牌是占据主力阵营,在2013年CES中共有30款来自中国DLP pico微投产品被展出,“中国力量”在微投市场扮演重要角色。

微型投影的品牌也日益增多

微型投影机产品也日益增多

    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微型投影厂商呈现出倍数的成长,微型投影的品牌也日益增多。KentNovak先生表示:“我们对微型投影特别兴奋,因为它让我们把DLP的应用带进了消费市场。全世界拥有数十亿台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以及近数码相机和摄像机市场,可以想象当DLP的微型投影能够有效的应用于这些主流数码产品,这里面市场前景将是非常可观。

DLP

DLP嵌入式投影运用医疗器械上,更方便护士MM操作

    Kent Novak向媒体透露,未来,DLP还会挖掘更多的市场增长点,如将更多投入到新兴的嵌入式投影市场,将努力打好“智能显示牌”。具有运用光学解决工程、测量、显示等方面问题的能力,是DLP未来的主要成长动力及优势。在2011~2012年间在中国实用DLP开发完成的非传统显示应用领域有100%的成长。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首次登陆国内市场DLP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3D的测量和遥感方面,只要客户再搭配一个高速的摄像头,可以捕捉到很多3D图像,以供测量使用。通过3D测量,无需触摸被测者,就可以得到快速准确的3D测量数据,精准度可达微米级。

    3D的测量和遥感方面,只要客户再搭配一个高速的摄像头,可以捕捉到很多3D图像,以供测量使用。通过3D测量,无需触摸被测者,就可以得到快速准确的3D测量数据,精准度可达微米级

    在本次媒体体验会上,德州仪器DLP就展示了DLP最新技术和应用。包括微投显示芯片全新TRP架构、全新图像处理算法套件IntelliBright、面向未来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版本、DLP LightCrafter模块关键性升级包等,使智能显示在更多领域行业得到发展和应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