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蝉联2012中国广电工业协会科技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3月26日,中国北京)全球可视化系统解决方案领导者巴可公司自豪地宣布,“中国广播电视工业协会(2012)科技创新奖”在23日举行了颁奖典礼,巴可凭借自身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以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高品质的可视化解决方案,再度囊获本届科技创新评选的五项大奖。

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科技创新奖

    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的世界级广播电视技术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科技创新奖”作为每年CCBN活动的重要部分,被视为国家级的行业奖项,对于行业的发展趋势起到了指导作用,因此受到了高度关注。

    巴可凭借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能够满足客户需的科技创新实践,在众多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五项大奖。随着“十二五”计划的不断深入,文化产业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大发展,文化表现形式与手段逐步呈现多样化。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正是巴可科技创新的意义之所在,同时也是巴可产品受到广大用户欢迎的原因。

    专业级标准配置的MVL拼接显示单元

    巴可针对控制室对显示系统的普遍需求,在去年推出了标准配置拼接显示产品——Overview M系列(MVL)拼接显示单元,其兼具更出色的色彩保真性、完美图像质量、更高显示亮度和经济耐用等特点,在推出后被多个广电机构所采用,包括德州电视台,东营电视台,河北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香港亚洲电视,浙江德清气象台等。

    针对小型银幕度身定制的DP2K-10S放映机

    为满足小银幕影院的放映需求,巴可基于全新的数字放映机平台研发生产了紧凑型一体化数字电影放映机——DP2K-10S。巴可DP2K-10S的推出充分发挥了巴可的本地化优势。该产品在中国进行研发、制造并对中国地区用户提供优质的本地化支持,是未来面向二三线城市中小银幕影院改造升级项目所提供的高性价比、高性能的数字电影放映解决方案。截至今年2月份,全国已有超过200块银幕安装了该款一体化数字电影放映机,大大推动了更多影院迈向数字化发展的进程。

    “ClickShare可立享”引领协作新技术

    “网络化”和“可视化”是未来专业显示行业的发展趋势,而协作则是网络化最前端的技术。“ClickShare可立享”一键式会议协作系统是巴可公司首款涉足会议室协作的解决方案,以一键式操作方式实现演示内容的快速显示,并允许多方会议内容的同时显示或相互切换,激发更多参会人员的参与感和互动性。此外,其具有易学易用、操作简单、视频信号切换方便流畅等特点,让演讲者更加专注于显示内容的展示,大大增强演讲者的自信心,带来更好的演讲效果。

    巴可公司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副总裁Karl Reynders先生表示:“很荣幸巴可能够再次囊括广电行业国家级创新奖项,这不仅是对我们技术创新成果的认可,同时也使我们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信心倍增。随着广电行业的发展,网络化和可视化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我们将坚持致力于创新产品的研发,为广大客户及时提供符合需求的产品。”

巴可公司获得“科技创新(国际)贡献企业”称号

    巴可获得“2012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科技创新奖”的奖项包括:

    1.    “年度科技创新(国际)贡献奖”

       巴可突破性的会议室协作系统ClickShare (可立享)

       全新一代标准配置的拼接显示产品OverView M系列

       针对小银幕的巴可S2K数字电影放映机DP2K-10S

    2.    巴可公司获得“科技创新(国际)贡献企业”称号

    3.    巴可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国区销售及服务董事总经理唐枫先生被授予“科技创新(国际)贡献个人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