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广电行业显示方案亮相2013CCBN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5 作者:佚名

    3月21日至23日,2013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会(简称CCBN)在北京召开。巴可以“巴可引您智享未来”为主题,为观展者呈现了巴可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风采。

巴可广电行业显示方案亮相2013CCBN

    作为广电行业专业显示系统专家,巴可每年在CCBN展会上的新技术、新产品都备受行业关注。在本届展会上,巴可展示了旗下更完整的广电交互式背景墙解决方案,包括Overview家族O系列 (OVL) 拼接显示系统与 Encore图像处理器组合,以及Overview家族 M系列 (MVL) 拼接显示系统搭配ScreenPro II图像控制器。秉承智慧监控和智慧演艺的理念,巴可希望为客户提供更加易用、便捷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巴可广电行业显示方案亮相2013CCBN

巴可广电行业显示方案亮相2013CCBN

Overview家族O系列 (OVL) 拼接显示系统

    巴可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一直围绕广电行业各层级的不同需求。巴可明星级拼接显示单元OVL拼接显示系统具有顶级的显示标准,可以应用在对显示系统要求极高的新闻演播室舞美大屏项目中。

巴可广电行业显示方案亮相2013CCBN

M系列 (MVL) 拼接显示系统

    巴可去年新推出的工业级标准配置的MVL拼接显示单元则兼具更好的色彩保真性、完美图像质量、更高显示亮度和经济耐用的特点,在推出后被多个广电机构所采用,如德州电视台,东营电视台,河北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香港亚洲电视,浙江德清气象台等。

    除智能化解决方案外,巴可还在展厅外场展示LiveDots B10 车载LED屏、LiveDots TF 20室外LED屏。其中TF20采用环保技术,能有效减少光污染。TF 20采用加强对比度的渲染引擎,在降低显示亮度、减少耗电量的同时实现了更高的视觉功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