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亮清晰,环保节能 理光宽屏投影机PJ WX2130实惠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理光PJWX2130作为一款入门级宽屏商务型投影机,其集多功能于一体,相比市面上同等级产品,可谓性价比高。目前该款机型在易迅网售价仅为44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

理光PJWX2130

理光PJWX2130售价

    理光入门级商教投影机PJWX2130采用了白黑色工程外壳,彰显商务风范。前端也同样设计了散热孔。PJWX2130采用了DLP投影技术,亮度达到2700流明,对比度为2200:1,可谓相当不错,显示芯片为0.65英寸,灯泡功率为200W,采用手动变焦。

理光PJWX2130

理光PJWX2130

理光PJWX2130

理光PJWX2130特点

    理光入门级商教投影机PJWX2130采用了内缩镜头设计,有效避免镜头刮花。其控制按键设计在机器对焦环下方,让所需操作键紧凑的放在一起,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理光PJWX2130接口

理光PJWX2130接口

    在接口方面,理光PJWX2130提供了1个HDMI1.4接口,1个VGA视频输出端口,1个S端子,1个RCAAV接口和功率为2W的扬声器。接口数量和种类上虽然与专业家庭投影机有这一定的差距,但是满足一般的普通消费者的需求还是完全满足的。

    点评:作为一款主打多功能的投影机,理光PJWX2130的日系血脉保证了其精益求精的外观做工,而在产品的画质,运行表现上也十分扎实可靠。无论是商用办公,还是放在家里娱乐,此款投影机都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该机都是一个明智的理想的备选产品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