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光强化中国•亚太地区的经营体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3月15日,东京讯)株式会社理光宣布理光集团将强化中国•亚太地区的经营体制。

    自1996年设立亚洲太平洋销售统括公司Ricoh Asia Pacific Pte.,Ltd.(注册地新加坡,以下简称RA),2003年设立中国销售统括公司“Ricoh China Co.,Ltd.”(注册地上海,以下简称RCN)以来,理光集团一直在亚太地区及中国扩展其营销活动。为了能够应对当今中国企业的全球化,东南亚国家、香港、台湾企业不断进驻中国大陆,亚洲新兴市场的增长等亚洲市场的急速变化,理光正在这些区域加强其营销战略,建立能够更迅速、准确地响应客户需求的新体制。

    新体制可以共享RCN以及RA迄今为止在中国•亚太地区所积累的业务经验,通过进一步加深协作,可以强化中国企业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发展,同时也可以强化东南亚•香港•台湾企业在中国大陆的业务发展。并且通过提高市场营销的速度和质量,可以提供更细致的商品和服务的产品线。

    同时建立新体制的目的还在于,将各自具备的IT设施、人事•教育制度、供应链管理进行一元化运作,实现更加高效的运营。今后还将通过录用和培养精通中国•亚洲地区业务的优秀人才,为亚洲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新管理体制将从2013年的4月1日开始生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