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电推出新一代LDU S60系列60英寸液晶拼接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进入2013年后,国内液晶拼接屏仍然呈现出愈演愈烈的红海竞争态势。如何在市场中脱颖而出,中电视讯CECV始终坚持“技术”+“品质”的原则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客户忠诚度。

    液晶拼接技术快速发展,液晶拼接单元的尺寸已经越来越趋于大屏幕化,大尺寸液晶拼接产品是国际上各大厂商近年来不断发力的重点。中电视讯CECV也在目前市场上最大尺寸的液晶拼接产品—60英寸液晶拼接屏上加大投入,并推出了新一代LDU S60系列60英寸液晶拼接产品。

    新一代LDU S60系列液晶拼接屏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重点提升了色彩饱和度、动态对比度及抗干扰性能,更更满足各类指挥中心环境的使用要求。同时进一步优化了LED背光源驱动,使得整机功耗下降了20%,更符合现代社会低碳环保的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