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亮高对比度 理光新商务投影机PJ K120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去年正式进军国内投影机市场的理光,其凭借多年在投影机的沉淀,以及拥有多项领先的投影机技术,产品一经上市获得了不少好评。今年理光还将细化旗下产品线,为国内用户带来更多的出色投影机产品。近日,理光新款商教投影机PJ K120已正式在国内上市,深圳商家晨旭售价为7400元,感兴趣的朋友了解下。

理光新商务投影机PJ K120

    外观方面,理光PJ K120依然采用上一代产品外观设计,整机圆润时尚,简约设计配合质感独特的烤漆与磨砂混搭外壳,产品整体档次提高不少。

    理光PJ K120采用单芯片DLP投影技术,对比度高达4500:1,最大亮度为3600流明,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非常适合在中小学教室教学之用及中小型会议室使用。

    理光入门级商教投影机PJ K120采用了内缩镜头设计,有效避免镜头刮花。其控制按键设计在机器对焦环下方,让所需操作键紧凑的放在一起,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理光PJ K120从开机到出现画面进行使用仅需短短5秒钟。当现场条件不完善,将墙面做为幕布时,该机还可根据墙面颜色在投影机菜单中进行墙色修正,将墙面对投影画面的影响减小到最小。同时,PJ K120投影机可以捕捉桌面用户图片,如公司LOGO等,设置为开机画面或待机画面,为用户无形间创造品牌价值。

    理光PJ K120还支持当下最为主流的3D技术,其支持帧连续格式3D内容播放,另外配备专门的快门眼镜,便可观看3D内容。该机还配备专门的手提包,加上投影机自身的轻便,因此携带非常方便,满足会议或教学活动中对灵活性的要求。

    产品型号:理光 PJ K120

    商家报价:7400元

    商家名称:深圳市晨旭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范先生

    手机: 13622327478

    公司座机:0755-83766784

    联系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赛格科技工业园四栋东80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