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热门机型随便选 一周电商热销投影机排行及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2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今的购物消费早已不局限在各种大型商场,网络时代的我们已经习惯了买东西先打开京东、淘宝、苏宁易购看看有没有自己心仪的产品。相信很多人也会在网上看一些数码产品,诸如手机、平板电脑等等。不过,如今买投影机同样也可以从网络购买,且价格也十分诱人,可比下传统经销商,但同时也会担心商品的质量问题。

    不过从笔者的网购经历来看,在大型正规的电商如京东、苏宁易购、易迅等网站上购买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但相比消费电子产品,投影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较为陌生,而为了帮助那些想要购买投影机时,又不知该选择哪款型号是好的朋友,笔者也将几大正规电商的一周热销排行榜整理了一下并推荐几款不同类型热卖的投影机,以供大家在挑选投影机时作为一个参考。

一周京东热销投影机排行榜

一周京东热销投影机排行榜

一周苏宁易购热销投影机排行榜

一周苏宁易购热销投影机排行榜

一周易迅网热销投影机排行榜

一周易迅网热销投影机排行榜

    从以上投影机热销排行来看,多数为商务投影机。可见,大部分网友热衷于购买商务投影机产品,其主要因素相信于价格有关。从上榜商务投影机价格来看,普遍均在3000元以下,只有两款高于三千以上,且只有一款高于六千以上。

    除商务投影机外,其余涉及的类型分别是微型投影机和家用投影机,且均各两款产品上榜,微型投影机包括3M CP45和宏碁K330,而家用投影机则为宏碁H5360BD和明基TH700,两款价格也均在5000元以下,可以看出网友购买力的价位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