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康威视助力洛阳石化应急指挥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6 作者:佚名

    1月30日,中石化集团公司安全环保局副局长寇建朝一行莅临洛阳分公司,对该公司应急指挥系统进行现场检查。由36块海康威视46寸高亮液晶拼接屏、1套满配视频综合管理平台组成的安全防范模块,操作灵活简便,产品性能稳定,为应急指挥系统提供了完备的运行支持,得到在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海康威视助力洛阳石化应急指挥系统

    中石化洛阳分公司应急指挥系统覆盖了该公司机关、13个直属车间、8个直属单位、4个二级单位和其下属18个车间生产运营中的各项核心业务,其中安全防范系统采用海康威视全系列产品,为洛阳石化生产厂区及生活区的安全生产和治安管理提供了强有力保障。该套系统于去年12月20日整体交付使用,将之前洛阳石化治安监控、生产调度指挥、119消防接警等独立运行的众多系统进行集中化管理,大幅度减少企业资金的投入,提升了工作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