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持win8触摸功能 Boxlight推新无线互动式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2 作者:米兹

    2月2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Boxlight公司推出了他们新一代ProjectoWrite6系列投影机,包括ProjectoWrite6 WX31NST 和X32N两款新品,它们是专为教育用户而设计。

Boxlight推新无线互动式投影机

    据Boxlight公司透露,ProjectoWrite6 WX31NST 和X32N两款机型均是无线互动式投影机,WX31NST拥有3100流明亮度,具备WXGA(1280×800)分辨率和2000:1的对比度;X32N则拥有3200流明亮度,具有3000:1的对比度,和原生的XGA(1024×768)分辨率,以满足用户使用需求选择。

    Boxlight产品经理Jeremy Peterson说:“ProjectoWrite6 WX31NST 和X32N两款新无线互动式投影机新品,除了配备光笔外,还兼容EZ显示的应用程序,它允许投影机接收来自移动设备的内容。同时,两款新品相比之前互动式投影机,有了不小的升级,它们还加入了新的交互界面,可以模拟Windows 7和8点触摸功能,这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支持Win8功能的互动式投影机,是未来课堂上理想的互动体验产品,也将是未来的发展新趋势。”

    此外,Boxlight ProjectoWrite6 WX31NST 和X32N两款新互动式投影机现已上市,市场零售价分别为2443美元和2714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