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会议室首选 超值SVGA商务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商务信息化的飞速发展,商务会议已变得日益增多,每天公司大大小小的会议无数,在会议当中所长使用到的投影机则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个角色。对于小型会议室来说,在选购时投影机亮度适中就行,高了也就浪费,而且会对眼睛造成损伤,通常不要高于3000流明亮度,而在分辨率方面,因为空间较小,且主要是用来演示一些文字、图片等内容,所以对于分辨率要求也不是太高,基本上在SVGA就足够用。

    一般小企业来说,对于投影机要求不会太高,考虑到控制成本因素,所以价格方面成为了选择重要。本期,小编为用户推荐SVGA入门级产品,性价比较高,是理想选择。

    推荐一:宏碁D101E

    宏碁D101E是一款入门级商住两用投影机产品,它拥有2700流明亮度及4500:1的对比度,同时该机还拥有独立的控制面板,可方便用户操作使用且支持3D显示功能。

宏碁D101E

宏碁D101E

    宏碁D101E投影机采用黑色的面板设计,商务感强烈,而磨砂的材质不易留下手印。宏碁D101E投影机采用节能环保技术,使待机功耗从5W降低到1W。更能满足家庭的需求,省去不必要的电费开支。宏碁 D101E整机的外观尺寸为280×230×84mm,重约2.6kg。

    宏碁D101E使用DLP投影技术,对比度达到4500:1,亮度为2700流明,如此的配置令显示效果出色。垂直梯形校正为±40度,还有1.1倍的手动变焦,令用户使用方便。2.2千克的重量,十分便于携带。

宏碁D101E接口

宏碁D101E

    宏碁D101E在接口方面配有VGA、RS232、S-video等实用接口。正常灯泡寿命达到5000小时,经济模式更是高达6000小时,经济环保并且减少了用户后期维护的费用。

    点评:宏碁D101E搭载着主流的配置,出色的显示效果,加上目前的价格,使该机性价比较高。2.2千克的重量,方便日常商务的使用。目前电商售价仅1999元,对于小企业来说是理想选择。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