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你所想 明基商务投影机MX661移动设备最佳搭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大屏移动设备时代的当下,如今的商务人士演讲的方式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以往受限于连接线的因素,演讲时只能坐在或站在电脑面前,以便及时转换PPT文档页面,模式较为死板,影响到了整个演讲的流畅性!受此影响,商务人士对于无线功能的需求也在日益高涨。

    为了紧随用户使用需求,明基也及时响应,于今年推出的全新具备无线功能的商用投影机MX661,让你无需连接电脑,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就可以进行投影,它将带给商务移动办公人士的更多便捷性。

    明基MX661使用操作更为简单、方便,只需用户在投影机插上明基无线模块,在移动设备中下载Qpresenter软件并安装完成,即可轻松实现无线投影,无论在iOS还是Windows系统的移动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尽享无线推送,无线切换。使讯息传递更便捷、多方沟通更清楚。

    用户再也不用为走线而发愁、再也不用担心线路繁琐绊倒演讲者,让商务会议演示从此变得更加得心应手。其除了可以用于商务领域之外,更可以被更多高校使用,展现多媒体教学的魅力,在教育领域中起到关键的作用。

    同时创新的MX661,还能通过QPresenter应用软件,使用内建浏览器流览网页,以及透过用户移动设备上的摄像头即时捕捉视讯和静态图片并同步显示在投影机上,不论是于商务会议或是学校教育使用,使讯息沟通更加清楚、认知更加一致。

    而随着当下日趋火热的云存储技术,在结合明基MX661 WiFi无线投影技术下,支持多格式数据统一交付、跨设备数据同步、随时随地记录与分享、文档无线投影、浏览器分享主讲人简报、文件传播记录与分析统计的高新教学及会议投影解决方案。

    针对当下多元化使用需求因素,明基MX661还搭载了USB无线解决方案,更是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便捷性。用户在开会时,同样可以摆脱笔记本电脑等其他载体,只用一个U盘,就可以将PPT、影片、演示文稿等所有的一切投射出来。

    除此之外,MX661 USB无线解决方案还能自动侦测分辨率,提供最佳的影像呈现画质,并可进一步支持同时多重投影显示。而且明基商用投影机MX661支持JPEG、JPG、BMP、Excel、Word、PowerPoint等多种常用文档,随插即用,就是如此轻松简单!

    随着无线网络传输不断提速的环境之下,未来投影机发展趋势必将从传统布线走向无线化。明基MX661全新的无线解决方案,凭借着其独特的功能以及优秀的传输能力,很好的抓住用户真实需求点,让具备无线功能的投影机产品更加贴切用户需求,是移动设备最佳搭档之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