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商用大屏何以胜出?软硬件一体化方案是关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如今,电力、交通、安全监控等公共、安检等设施场所逐渐开始利用大屏幕显示产品作为信息输出的设备,而大尺寸民用液晶电视便因品类多、选择面广、价格日趋走低、市场接受度较高而成为短期内流通渠道终端显示设备的主力。但在长时间使用中,民用液晶电视的弊端也在逐步显现。相比之下,更趋向于专业化、智能化应用的商用大屏显示器,不仅能为商家带来一流的显示输出效果,同时还在硬件规格、软件配套、便捷操作、节能降耗等多方面,专为满足商用显示需求而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明基P系列超窄边商用大屏,以工业级可靠品质满足商用显示需求

    在专业商用大屏显示器领域中,由全球液晶专家明基BenQ推出的全新P系列超窄边商用显示器可谓个中翘楚。其与普通消费型液晶电视在硬件上的最大不同在于它们采用了具有工业级可靠品质的顶级PID液晶面板。因此除具有高亮、高对比、超快响应时间、178度超广视角,可精确呈现10.7亿种色彩等高端液晶电视所追求的绝佳画质体验外,更从技术端彻底消灭影像残留现象,且无论横置还是纵置,均可提供长期可靠的视觉表现,哪怕7×24小时连续不间断运转,亦拥有高达50000小时的平均寿命。

    毫无疑问,单从工业级可靠表现和经久耐用的特性来看,明基P系列超窄边专业商用大屏比普通液晶电视更适合于公共显示使用。有如在大型零售企业或是在中小规模的品牌体验店、各种各样的餐饮服务企业、酒店大堂、商务会议室、教学机构,或是在机场、地铁、车站候车室,以及各种类型的展览、展示场馆之内,要确保每一块显示屏幕乃至由多块屏幕所组成的视频墙能够经受住时间的考验,且无论何时都要提供给客户始终如一的完美显示的话,唯有投资在专业商用大屏及相应的解决方案上更为靠谱。

    明基P系列超窄边商用大屏,是轻松搭建完美视频墙的首选产品

    目前明基P系列超窄边专业商用大屏共2个尺寸4大型号,包含46英寸高亮主力产品PH460,同为46英寸的PL460、支持USB直插直播的TL460SN和55英寸PH550等。得益于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窄边框设计,当两块明基PH460商用大屏拼接时双边之和仅5.4mm,意味着由它们拼接大型视频墙时,屏幕拼缝在肉眼观感上几乎可忽略不计,从而给观众带来无比惊艳的视觉震撼。不仅如此,它们最高支持10×10屏幕拼接,甚至无需使用分配器,仅透过DVI接口串联便可轻松构建超大视频墙。

    令普通液晶电视难以望其项背,也较其它商用显示器更为领先的是明基还特别开发MDA多屏管理系统。在硬件端每块显示屏都具备局域网端口与串行端口,透过这些端口,企业用户能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方式,将分布在各个区域的屏幕轻松组网。于是,用户仅需透过一台主机便可使用MDA软件实现多组数台显示器的远程、同步、实时管理,既可监控每台显示屏的运行状况,亦可透过系统集中调校屏幕色彩,还能让不同屏幕按序协调启动,避免多屏幕同时启动瞬间电涌影响供电线路稳定性。

    明基P系列超窄边商用大屏,集中体现专业、高效、智能化新趋势

    任何多于一台的商用显示系统必须让每块屏幕保持色彩均匀一致,尤其大型视频墙更是如此,否则屏幕色彩不一,势必让画面效果与专业形象大打折扣。不过人工校准每块屏幕的色彩,以往是一件相当费工费时的事。而一旦拥有了明基独家提供的色彩校准软件后,用户可将每台屏幕的色彩参数传送回控制PC,并通过软件生成统一的色彩配置文件,继而经由系统同步至每一块屏幕,令它们轻松呈现高度一致的色彩和令人惊叹的完美画面。明基智能校色软件帮助客户提升效率、尽展专业风采。

    明基P系列商用大屏的专业高效与智能化,还表现在日常OSD设置、固件升级、电压温度异常检测、电子邮件预防警报等操作功能都可透过网络远程实现,而且用户还可远程设定多组别日程管理,精确控制每一台显示屏的自动开关机时间;另外,明基P系列商用大屏还内建了智能温控系统,可根据机体内部的温度变化自行开/关冷却风扇,从而确保显示屏具备更佳的稳定性与安全性。至于它们内建的智能光感应装置,可以根据环境变化自动调节屏幕亮度,继而帮助客户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

    明基BenQ为目前业界同时提供完整软硬件解决方案的最具实力的专业商用大屏领导者,其全新P系列超窄边产品可充分满足商业流通领域及公共信息显示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