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liconCore将于ISE2014展示1.50mm LE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3 作者:叮当

    LED显示面板设计和制造商SiliconCore科技将于ISE 2014上推出Magnolia 1.5mm像素间距LED显示屏。

    利用公司革命性的共阴极技术,Magnolia成为市面上具备1.50mm像素间距和2000nits亮度的最先进及高品质分辨率LED显示屏。这项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首次使得LED非常适合近距离应用。共阴极模式意味着,红色、绿色及蓝色LED灯被分别放置,从而省去了一个电阻的使用,确保加热电源不会丢失并增加显示寿命。

    SiliconCore副总裁Steve Scorse表示:“这款1.5mm LED显示屏适用于短距离观看,能够带来视频墙级的分辨率以及异常优越的图像质量。”

    SiliconCore Technology

    展位号:10-K152

    SiliconCore是 一家革命性的LED显示面板设计及制造商,其创新的共阴极技术使得LED作为显示平台的应用得以扩展。其创造的1.50mm像素间距为目前市场上最高分辨率屏幕。每一台SiliconCore屏幕提供出色画质,令人难以置信的亮度,超低功耗以及增强寿命。

    此次ISE 2014,SiliconCore展出的展品包括数字标牌、大屏显示,及视频投影及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