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预测2014投影机行业发展趋势 机遇与挑战并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7 作者:木木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3已接近尾声,回顾这一年国内投影机行业,虽然整体市场进入了一个缓慢期,但这并没有影响众投影厂商对于国内市场的看好并发力。我们也同大家一起见证了2013的每一场投影机发布会及新品上市,而这都会给我们一些“暗示”来年的投影机发展趋势。在总结完2013年投影机行业,笔者也将为大家解读2014年投影机市场发展趋势。

    商务市场:无线普及化 更上档次

    如今,商务会议室已经离不开投影机显示设备,这也使得厂商们每年都会针对这一市场不断推陈出新。2013年商务投影机市场,除了性能继续大幅度提升,满足更高要求场景使用外。在功能方面,无线功能和节能环保成为最大看点。

    而随着大屏移动设备的日趋普及,明年商务投影机除了全面普及无线功能外,或将有望看到标配无线功能的投影机出现,而非需另购买无线模块才能使用。同时,在当下以价格为主导是竞争市场,以及同质化日趋严重的当下,打出差异化性则是厂商必需的策略。这就需要有高性价比产品,以吸引用户购买。

    除此之外,明年商务投影机市场在亮度方面还将有新突破,以往被认为4000—5000流明之间的亮度中端工程投影机,或将被重新定义为高亮商务投影机。其实,这也从今年上市的多款商务投影机可以看出,亮度多数标称到了3500流明,明年再升级到4000流明则极易。同时,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也将会更加增多,如快速启动等等,明年商务投影机产品将更上档次。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