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市场新主力 明基无线商用投影机MX661诠释不一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大屏移动智能设备的普及,以及Win 8触控笔记本的日益增多,其正在悄然改变着商务人士演讲的方式,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正在逐渐摆脱数据线的困扰,无线办公将成为未来趋势。作为全球DLP投影机领军品牌明基,深谙客户需求,不断细化旗下商务投影机产品线,并于今年推出了全新具备无线功能的商用投影机MX661。它适用于多种场合,是帮助商务人士完美演示、征服观众与客户的绝佳利器。

明基MX661

    无线推送 无线切换

    作为主打无线功能应用的明基商用投影机MX661,其使用操作更为简单、方便。只需用户在投影机插上明基无线模块,在移动设备中下载Qpresenter软件并安装完成,即可轻松实现无线投影,无论在iOS还是Windows系统的移动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尽享无线推送,无线切换。再也不用为走线而发愁、再也不用担心线路繁琐绊倒演讲者,让商务会议演示从此变得更加得心应手。其除了可以用于商务领域之外,更可以被更多高校使用,展现多媒体教学的魅力,在教育领域中起到关键的作用。

    即插即投 轻松简便

    针对各种办公室需求,明基MX661整合了多种不同的显示功能,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MX661同样支持当下主流的脱机演示功能,用户在开会时,完全可以摆脱笔记本电脑等其他载体,只用一个U盘,就可以将PPT、影片、演示文稿等所有的一切投射出来。同时,还能自动侦测分辨率,提供最佳的影像呈现画质,并可进一步支持同时多重投影显示。而且明基商用投影机MX661支持JPEG、JPG、BMP、Excel、Word、PowerPoint等多种常用文档。

    领先节能技术 节能高达70%

    如今,节能环保理念已深入人心,在购买产品时都会考虑到节能因素,一方面为环境做出一份贡献,另一方面也是降低后期使用成本。MX661也传承了明基独有的长寿命技术,在开机后超过30分钟未侦测到显示信号源将自动关机,以节省电力、避免浪费,同时也有助于延长投影机灯泡的使用寿命。配合独步全球的SmartEco技术,灯泡寿命长达6500小时,当用户选择进入Smart Eco模式后,投影机可根据应用所需自行调整灯泡功率,在确保对比度与亮度最佳化输出的同时,平均功耗较正常模式减少4成以上,同时也可让用户的灯泡寿命最高提升70% 。SmartEco模式下长达6500小时的灯泡寿命,让用户在3-4年内无需更换灯泡(以每天用5小时计算),是市面上投影机灯泡平均寿命的两倍!能有效减少换灯泡的频率,将维护成本降到最低。

    更多人性化设计 维护更易

    明基商用投影机MX661还加入了更多的人性化设计,意在帮助用户节省时间、金钱和精力。传统投影机由于将灯门盖设计底部,安装后更换灯泡很麻烦。MX661则设计成顶部,直接打开上部灯门就可轻松快速的更换灯泡。

市场新主力 明基无线商用投影机MX661诠释不一样

    为了防止投影机被盗,明基MX661配有Kensington防盗锁插槽,不论桌面放置演示还是各种临时环境演示,均可做到良好的防盗效果。

    同时,为帮助 it 管理员高效地完成投影机的日常维护和维修任务而设计,能让他们直接从工作站访问和控制每一台投影机。明基MX661提供对快思聪 (crestron)和pj-link 局域网控制系统的无缝支持。

    除此之外,明基商用投影机MX661在性能方面也非常出色。除具备XGA主流分辨率外,还提供3000流明高亮表现和13000:1超高对比度,并且支持超流畅多屏拼接显示、网络投影及3D投影等功能。处处精彩,投你所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