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承接伊拉克205平米P16户外led显示屏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祥创新深入开拓led海外市场,不断发力新兴市场,近期成功获得了伊拉克、俄罗斯等国家led项目,进一步加深品牌国际影响力。日前,中祥创新成功承接伊拉克205平米P16户外led显示屏项目,打开了整个亚洲地区市场。

    随着中祥创新近年来在土耳其、科威特、伊朗等地区国家案例频频,其中有土耳其国家电视台TV24频道P5室内led全彩屏、科威特知名国际舞台P6室内led大屏幕等经典案例不胜枚举。作为国内领先的led企业,中祥创新的产品凭借高品质、高可靠性在国际舞台上发光发热,赢得了业内人士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对于户外广告行业来说,led显示屏成为近年来的投资热门,在国内一线城市led显示屏随处可见,而在其他国家发展建设的同时,led屏成为宣传必不可少的媒体设备。另外,日益先进的技术为户外广告迈入led时代提供了契机,这也意味着整个行业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但中祥创新在激流中勇进,不断迎合市场发展需求,凭借着金品质,优服务成为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

    伊拉克位于亚洲西南部,阿拉伯半岛东北部,而与它接壤的国家众多,在南方是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北方是土耳其,西北是叙利亚,伊朗和约旦各位于其东西两侧。伊拉克所在的地区在历史上曾被称为美索不达米亚,是人类文明的主要发源地之一。石油工业是伊拉克的经济支柱,原油储量排名世界第三,仅次于沙特阿拉伯和伊朗。伊拉克与中国于1958年8月25日建交,建交后两国党政、民间团体来往频繁。(责任编辑:张远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