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显示技术助力公主邮轮新紧急响应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著名品牌科视Christie鼎力支持全球顶级邮轮公司公主邮轮在总部圣塔克拉瑞塔新建的紧急响应中心,为其引入多种科视Christie视觉显示技术。

    该中心拥有由105块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显示单元组成的巨大视频显示墙--达到7英尺高20英尺宽,由科视Christie TVC-1700视频墙处理器驱动,可最多显示64路各种数字信号源。公主邮轮的视频墙在视听集成商Pacific Video Products(PVP)的指导下完成安装,可同时监控10路输入,包括图形、视频、现场电视广播和任何尺寸的船模。启用后,该中心允许紧急响应小组有效地与任何船只保持视听联系,能快捷地跨区域及跨资源的集成、定制、调用和共享信息,以达到极高的精度和可靠度。

    科视Christie TVC-1700是一款高度灵活可定制的显示墙处理器,具有卓越的图形性能和多路输入功能,支持本地应用程序、网络桌面、直连DVI、RGB和视频输入,适合任何大小的控制室视频墙。TVC-1700由直观的多层次专有软件科视Christie MASTERSuite管理,它支持即时访问控制室内的任何视觉信息源。

    Christie MicroTiles显示单元外观设计紧凑灵活,基座定制化很好的利用了空间,简约感强。整个屏幕显示实现无缝拼接,可同时显示高分辨率图像,且不受厚边框影响。整款科视显示很好的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得到了较高的评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