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特雅丽监狱综合安防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系统描述

    按照系统需求的描述主要分为两级:

    第一级是分控中心:主要为内外管、生产科、处警中心和岗楼等分控点,各分控点的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系统设备监控所管辖范围的在囚人员,并可通过内部网络调看历史记录资料等。

    第二级是网络主控中心:主控中心的管理员可通过网络对所有的监控点和所有的分控点进行系统控制,实现系统设计中的所有功能。

    二、预案管理

    ① 对重要生产活动及重大事件临时设置监控预案,如设置活动现场摄像头的虚拟巡逻等预案,确保活动的安全和可掌控。

    ② 在押人员活动时间将实时显示活动区域及周边视频,同时自动检测各种剧烈运动、人员违规嬉闹、人员聚集、斗殴等事件,并及时通过声、光、显示屏等多种方式报警;结合监室内音频信息采集。

    三、自杀行为检测

    ① 在监舍内靠近门窗或栅栏处设置虚拟警戒线,在规定的不得靠近的时间内,自动检测是否有人穿越,系统自动提示报警;对于监舍内某些特定区域,做上吊自杀、爬 高检测,一旦有人上吊自杀或爬高,马上作出报警。

    ② 系统自动检测有无人员在特定重点区域如卫生间区域长时间滞留,有人滞留时间 超过预定时间,迅速报警。借此功能,民警可以及时发现在押人员违规滞留敏感区域,防范自杀等问题。

    四、人员智能定位

    五、活动轨迹显示

    六、系统整体架构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