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多奖品等你拿!理光超短焦创意大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独家赞助,中国影像门户主办,龙巢网协办的《理光超短焦投影机创意应用征集大赛》(http://ricoh.looedu.com/)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大赛邀请到了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和同济大学的学生广泛参与。除在校大学生外,本届大赛同时广泛邀请全国网友踊跃参加。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超短随意投,创意小伙伴”。大赛以发掘创意应用设计人才、推动创意设计理念、引领创意生活潮流为宗旨,建立一个创意征集交流平台,让高校创意人才有更多的施展机会。大赛作品上传时间截止至12月31日,评奖结果公布和奖品发放时间为2014年2月中旬。本届大赛奖品丰富,获奖作品也将集结成册。

    整个活动分为专业组和网友组,专业组的选手可以用视频、图片、手绘、模型等方式展示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的创意应用,网友组的选手可以以图片、文字的形式展现出你的想法。奖项评选由专家评委和网上投票两种方式产生。

高端安卓盒子

    高端安卓盒子

    大赛设有人气奖和创意奖,奖品非常丰富:价值2999元的TOUCH 5三部;价值600元的APPLE TV 一台、高端安卓盒子一台,更有实用的巧克力移动电源十四个、键鼠套装十套及高档鼠标垫二十个。

    大赛今年首次举行,是目前投影界赛事中奖项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参赛选手年龄跨度最广的赛事。本届大赛报名、参赛、评奖、编印作品集等所有环节均不收费。大赛组委会热忱希望创意爱好人群的踊跃报名参加,同时也欢迎社会公众舆论的监督以及话题讨论。我们也将对大赛的每一个环节进行实时的报道和公布,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和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