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魅影全力打造长白山大剧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长白山大剧院是万达集团投资5.6亿元打造的一流大剧院,集中了升、降、推、拉、摇、移、转等舞台高科技手段和各种现代化剧场设施。总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拥有国际一流标准的硬件设施,拥有升降、推拉、旋转式的舞台,大剧院内有660个豪华座位,舞台和观众席的比例达到了非常罕见的1:1。

    配合演出舞台双层超大荧幕的立体呈现,投影方面主要应用了科视Roadie HD+35K 及Roadster S+22K-J 投影机.将视听冲击力和艺术表现力演绎到了极致,展现了一个神奇莫测、变幻无穷、瑰丽多彩的唯美意境。

    大剧院具有超大舞台,台口宽20米,高12米,深50米。主舞台两侧各有一个小舞台用于放置舞台器具。在投影方面,共使用4台科视Roadster S+22K-J 投影机,一台科视Roadie HD+35K投影机。其中两台科视Roadster S+22K-J 投影机正投迭加,用于投射台口纱幕,起到虚幻朦胧的效果,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视觉享受。另外两台配合摇臂,在舞台两侧的屏幕上投影,用于各种会议;也可以自由转动,可以达到与观众互动的效果。科视Roadie HD+35K投影机则背投于宽20米高11.25米的屏幕之上,创造与剧情关联的舞台背景,与LED显示屏相比,投影视频的观感更有舞台真实感,使人沉静到剧情当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