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工程机也不惧小空间 松下推超短焦镜头ET-DLE03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于近日宣布正式推出旗下最新超短焦镜头,型号为ET-DLE030。

松下推超短焦镜头ET-DLE030

    松下此次推出的新款超短焦镜头ET-DLE030,其实早在今年4月国内举办的InfoComm China 2013展上亮相过,但并未发布。该镜头配备了一个0.38:1投射比,在很短的距离内就可以投射出超大画面。而它也是专为工程投影机设计,适用于松下PT-DZ870系列、PT-DZ770系列和PT-DZ680系列。

    目前,松下并未公布新款超短焦镜头ET-DLE030何时上市以及市场零售价格,但依据以往经验推测,预计在7000美元左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