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亮便携精彩实用 爱普生EB-C765XN测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教育行业用户来说,投影机已经成为了不可替代的沟通工具。不管是课堂应用还是课下的小讨论,投影机都成为了师生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传递信息的有效纽带,所以投影机的影响可见一斑。那么具备什么特点的投影设备,能够提高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效率呢?

爱普生EB-C765XN投影机

    ▲爱普生EB-C765XN投影机

    在教育投影机领域,传统的投影机呈现了体积庞大、亮度较低,操作复杂、连接局限性大的特点,这样的设备对于我们教育用户来说,不仅不能协助教学,还为用户的日常使用造成不少困扰。而我们看到投影行业领军人物爱普生,针对教育市场应用特点,推出了超薄系列便携式投影设备,这些产品不仅具备轻薄小巧,画面清晰、操控简便的特点,还可以实现色彩亮度与白色亮度等值,这样的设计可以帮助教师获得更加柔和、清晰的画面,即使长时间课堂使用,用户观看也不会产生视觉疲劳,非常实用。

    其中,爱普生EB-C765XN投影机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该机不仅具备5000流明的色彩亮度与白色亮度,3000:1的高对比度,同时还具备了图像增强功能,可以帮助教育用户大幅度提升图像品质。今天,笔者拿到这款真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测试一下,看一看这款高端商务型投影机究竟能够给我们的教育办公用户带来怎样的应用体验。

    轻薄的外观设计

    爱普生EB-C765XN是一款高亮度投影设备。该机达到了5000流明的亮度。同时,该机的色彩亮度与白色亮度相同,同样是5000流明。那么,什么是色彩亮度?色彩亮度是评估投影机色彩表现的一个重要指标,该指标可以反映投影机在色彩表现上的差异,有利于用户做出更好的选购决定。而该机实现色彩亮度与白色亮度相同,从而为用户提供更柔和清晰,画面感更舒适的投影环境,即使在高亮度的空间里,该机也可以清晰投影。

爱普生EB-C765XN投影机

    ▲爱普生EB-C765XN投影机

    爱普生EB-C765XN投影机,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思路,该机设计尺寸为377x7271x93mm,重量为3.9kg,这样的设计仅相当于一般笔记本的重量,其超薄的机身,甚至可以与笔记本、iPad等智能设备一起放入公文包中携带使用。此外,该机支持无PC演示,用户可以将USB存储设备直接插入该机,投影机就会自己读取U盘内容,从而实现U盘内信息快速投影,最大程度上为用户带来方便,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型支持视频格式的投影内容。

爱普生EB-C765XN投影机

    ▲爱普生EB-C765XN投影机

    该机的灯泡选择了超高压汞灯,该灯泡不仅具备超长的寿命,还能够有效聚焦投射,防止光线泄露。此外,该灯泡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当用户完成投影时,可以关闭该机的灯泡舱门,这样可以有效降低灰尘进入投影设备的概率,提高灯泡、投影机的使用寿命。

爱普生EB-C765XN投影机

    ▲爱普生EB-C765XN投影机

爱普生EB-C765XN投影机

    ▲爱普生EB-C765XN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