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以品质演绎传奇 全线产品覆盖视讯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有这样一个企业,二十余年来,她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专注于视讯领域,从单一的大屏拼接显示系统逐渐形成各行业信息可视化解决方案,用一个又一个行业标杆工程不断刷新着大屏幕拼接行业的成长和变化。这就是GQY视讯,一个用品质说话的企业。

    作为国内第一家推出大屏幕拼接屏的企业,用产品品质说话正是GQY视讯多年以来一直遵循的理念,截止到目前,GQY视讯为国内视讯领域呈现了大屏幕拼接全线产品,从DLP拼接到液晶拼接再到LED拼接屏,其应用可以覆盖各行各业的所有需求。

    在DLP大屏幕拼接显示屏系列产品线中,GQY视讯可谓是始终引领发展的潮流。1992年推出第一套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2000年开创了基于DLP投影机芯的拼接屏,2001年完成了玻离屏幕的拼接技术,2002年推出了基于内置图像处理器的拼接单元,2003年推出最大80英寸显示单元,2004年的一体化双机芯单元,2006年流媒体图像处理技术,2010年世界首发3D拼接屏,2011年推出全系列图像处理器……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屏幕包括纯玻璃幕、复合玻璃幕、树脂幕;光源有UHP、LED、激光光源;投影单元分辨率不但拥有1024×768、1400×1050,在2011年率先推出了1920×1080的16:9投影单元,更加符合信号发展趋势,符合人体工程学,具有更高观看舒适度;反射式、前维护式、直投式投影箱体供用户选择,方便用户更加贴近实用。

    之后的液晶拼接屏,GQY视讯拥有从46、47到55、60英寸各种尺寸,今年发布的小间距LED拼接屏更是GQY视讯在拼接屏市场的又一次发力,点间距最小可达P1.5,借助均匀的点距优势可达到真正的无缝拼接,受到了公安、交通、电力、军事、水利、广电等众多行业与部门的欢迎。

    从低调务实地做研发,到产品线系的全方位展现,GQY视讯深耕细作,无论是DLP拼接屏还是液晶、LED拼接屏,都显示了GQY视讯始终坚守的信念——秉承“为您创造优质”的理念和二十余年的信息可视化服务的成功经验,GQY视讯将为国内各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完善的信息可视化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