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奥视讯助力陕西榆林石油大厦LED屏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8月30日,LED专业视频处理器品牌厂商唯奥视讯与西安三通光电LED显示屏厂携手共建了位于陕西榆林石油大厦宴会厅的超大、多屏组合LED显示屏系统。

    榆林石油大厦宴会厅显示效果图

    榆林石油大厦是陕西延长石油(世界500强企业)投资建设,由上海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全权管理的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为一体的超豪华五星级酒店。

    该项目位于榆林石油大厦一楼的主宴会厅,总共由5块屏幕组成:在宴会厅的正前方是一个舞台,由一块主屏和两块侧屏组成,在舞台的对面的大门两侧,是两块副屏。

    ◆主屏(LED1)为P6室内全彩屏,分辨率为2624*800,

    侧屏(LED2、LED3)为P6室内全彩屏,分辨率为832*800。

    主屏和侧屏通过拼接器LVP404拼接成一块整屏,显示功能有:

    1、LED1、2、3三块屏拼接成一块完整屏幕显示,且完美同步显示动态画面,无撕裂。

    2、LED1、2、3三块屏独立显示相同画面。

    3、LED1画中画显示一组信号源画面,LED2、3拼接显示背景画面(如效果图)。

    ◆大门处的副屏(LED4、LED5)为P6室内全彩屏,分辨率为832*480。由LedSync820H(B)控制,可实现相同和不同信号画面显示。

    ◆Ledsync820H(A)作为主控设备,采集信号并输出到LVP404和820H(B),用于5块大屏同步显示相同画面以及所有屏幕同步信号画面的切换。

    唯奥视讯的视频处理设备为陕西榆林石油大厦宴会厅LED显示屏系统的完美实施发挥了关键作用,使其成为当地酒店超大屏和多屏组合项目的典型案例,并得到合作伙伴以及终端用户相关领导的认可和赞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