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多款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65届成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1月2日-4日,为期3天的第65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最为重要的盛会之一,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各大知名品牌及各类教育产品服务商的一致追捧,BenQ明基作为全球DLP投影机领导品牌,一直倡导创新科技,服务教育的理念,不断的推陈出新,完善教育装备产品线,本次携旗下多款新上市教育投影机及多个互动解决方案华丽亮相,展现了华人IT企业的大厂锋范。

明基多款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65届成都教育装备展

    明基展位

    投影机发展至今,超短焦及互动都不是新鲜概念,但明基此次展出的MW853UST多点触控投影机,将教学用超短焦与多点手触技术完美的结合起来,成都教育展会现场使用了桌面互动投影这一新颖的展现方式来突出最新的MW853UST多点手触互动超短焦投影机的超凡魅力。

无尘黑板拼接

无尘黑板拼接

    无尘黑板拼接

    此次明基展厅内展出的未来智慧教室互动无尘黑板方案正是明基独家的双通道互动技术。智慧课堂电子无尘黑板方案本质上是一个双通道短焦拼接互动方案,使用者可以在巨大的黑板任何一个地方书写,这个方案在实际教室安装时可以直接取代传统粉尘式黑板,可满足普通教室甚至阶梯大教室的观看需求。

明基多款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65届成都教育装备展

    高可靠性教育防尘投影机DX819ST

    灰尘是投影机的致命杀手之一,灰尘对投影机的侵蚀可引起画面闪烁或画面斑点,严重者甚至可使投影机不开机或者光路系统腐蚀损坏等。针对这个难题,明基BenQ进行了长期的研究和模拟测试,此次在展会上展出的DX819ST正是这样一款专业防尘投影机。

明基多款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65届成都教育装备展

    明基DX819ST

    作为全球知名的IT厂商, 明基BenQ凭借着对集团多家企业的垂直资源整合,耕耘显示领域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旗下的BenQ品牌投影机产品亦取得了全球投影机市场市占率第二名地位,连续多年夺得全球DLP投影机销售冠军的称号。同样,作为教育行业2种主流解决方案之一的液晶触控一体机产品明基也有涉足,此次在成都教育展上展出的65英寸RM650及70英寸RP710, 凭借出色的性能及可靠性设计,引起了大量参展客户的关注。

46英寸超窄边拼接商用显示器

    46英寸超窄边拼接商用显示器

    依仗着在显示行业多年的耕耘,明基BenQ不仅有着另业界羡慕的投影机产品线,还有着专业商用显示产品线。此次在BenQ展区正面3*2的PDP拼接屏正是使用了明基自有的46英寸超窄边拼接商用显示器PH460,双边和仅为5.4mm,展示的6块屏拼接画面清晰自然,色彩均匀,很多学校领导来参观后都表示要在学校中采购该方案作为校园信息发布媒介。

    此外,现场还展示了6000流明高亮3D教学方案,多款做工精美造型别致的高拍仪产品,可通过云端分享的云触屏产品也都在现场亮相,让我们不禁感慨明基品牌产品线之全。今天,明基坚定的朝着系统方案提供商的方向进步,不断的拓展投影技术应用领域,也将赢得教育市场的广泛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