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景观为主题公园和景区提升价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赢康科技公司亮相2013主题公园及景区峰会,展示了科视投影系统结合Alcorn表演控制和播放系统打造的视频景观效果,通过实际项目案例的演示,展现了视频景观对提升主题公园和景区娱乐和文化魅力的价值。

    视频景观是指以文化创意为核心,在公共场所构建的为公众观看的有文化传播内容的显示装置。这里的几个要素是公共场所,公众观看,文化传播,显示装置。符合这四个要素的,称之为视频景观,例如北京的世贸天阶大屏幕就符合这四个要素,建成后形成了典型的视频景观,成为北京的一个景点。而广告用的大屏幕,虽然是公共场所,公众观看的显示装置,但因为它不具有文化传播的内涵,就不能成为视频景观。

    近年来,赢康科技完成了很多令人过目难忘的视频景观项目。包括:上海外滩新年倒计时近万平米的建筑投影,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和银基“O”秀波澜壮观阔的水幕投影,桂林象鼻山的“象山传奇”山体投影,龙门石窟雄浑瑰丽的佛像还原投影等等。

    这些令人耳目一新的视频景观无不应用了高科技投影,结合文化民俗和传奇故事,为游客创造了穿越时空、触动心灵的非凡体验,也成为游览项目吸引游客的创新亮点和价值增长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