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投影教学应用方案亮相长沙高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41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于2013年10月24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期三天。松下多部门联合展出教育信息化先进产品,其中由森宝数码代理的松下专业级投影机系列作为多媒体教育显示设备的代表闪亮登场。

    展会现场

    此次展会,松下•森宝数码共推出2个投影教学应用方案。一个是高端旗舰高亮度投影教学应用方案,采用松下全新5500流明高端旗舰投影机PT-BX551C;另一个是2台3D DLP超短焦投影机PT-GW35C拼接融合教学应用方案。高等教育对于投影机产品的需求非常多样化,且近年来市场份额急剧增加。森宝数码代理的高亮度、高分辨率、宽屏、超短焦、无线等各具特色的高性能投影机产品很好地满足了高教市场的发展要求。

    高端旗舰投影教学应用方案(适用多功能报告厅、阶梯教室、各种展馆、数字标牌、大型晚会、商业推广等 )  DLP超短焦拼接融合投影教学应用方案(适用教室、实验室、展览展示、工业设计、会议中心、数字媒体、企业宣传等) 

    通过展会,松下•森宝数码不仅让广大教育用户全面细致地了解了松下投影机的优势功能特点,从而提升松下投影机的市场美誉度。同时,与高校老师直接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各地区高等学府对多媒体教育显示设备的需求情况及其他要求,引导企业良性发展。

    森宝数码所代理产品系列(适应高校多样化需求)

    森宝数码代理的松下专业级投影机作为行业主流品牌,通过双方强强联合以及多年对国内市场深耕细作,将不断研发出符合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的产品,共同开启未来投影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