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光超短焦创意投影机征集大赛即将开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无论具体或抽象、图片或视频、纯商业或纯艺术——只需勾勒出你对超短焦投影机的创意想法,不仅有机会获得奖金和奖杯,更有可能获得专业团队支持,将你的创意变为上线运营的超短焦解决方案。由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新华社中国图片社主办,理光全国总代理神州数码及教育培训垂直门户龙巢网协办的《理光超短焦投影机创意应用征集大赛》(http://ricoh.looedu.com/)将于近日鸣锣开赛。此次大赛邀请到了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同济大学和上海师范大学的学生广泛参与。并感谢神州数码全程为活动提供渠道和产品支持,北京代理凯南兴业提供技术支持。

    理光超短焦投影机创意应用征集大赛今年首次举行,除在校大学生外,本届大赛还邀请全国网友踊跃参加。大赛分为专业组和网友组,专业组的选手可以用视频、图片、手绘、模型等方式展示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的创意应用。网友组的选手可以以图片、文字的形式展现出你的想法。大赛将邀请五所全国著名高等院校的艺术、设计类教授、博导作为评委 ,以体现其公正性和权威性,数十家新闻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参加这次活动,笔者简单介绍下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

理光超短焦创意投影征集大赛即将开始

    ▲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外观

    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是理光PJ WX4130N的升级版,延续了4130N的传奇:PJ WX4130N能够在11.7厘米(几乎挨着墙壁)的距离投射出48英寸的图像,在25厘米的距离投射80英寸大幅画面。作为升级版的WX4141N依然采用创新的二次反射技术,3公斤的机身让它能够无线投影。相比WX4130N,WX4141系列在亮度、颜色等方面更胜一筹,堪称超短焦投影机领域的机皇。

    ▲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外观

    超短焦投影机PJ WX4141N的标准分辨率为WXGA(1280x800),拥有3200流明亮度,自重3.0Kg,尺寸为257×144×221毫米,单手便可托起,操作简单便捷。理光超短焦WX4141N的环境适应能力强,高亮度,小体积,高分辨率,可以无线连网等特点,为学生及全国网友超短焦创意想法的实现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理光PJ WX4141N应用实图

    理光PJ WX4141N可以在桌面上、墙角投影使用,也可以吊装使用。多样的投影方式可以满足更多领域的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快捷的应用解决方案。

    本届理光超短焦投影机创意应用征集大赛一方面为了鼓励更多的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另一方面通过评选出有创意的超短焦投影机使用想法,为超短焦投影机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解决方案与应用成果。

    活动专题页面地址:http://ricoh.looedu.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