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升课堂效益 明基8系列互动长寿命投影机智慧之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互动教育可以说是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它可以吸引学生的注意力,让学生对课堂更感兴趣,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全球DLP投影机领导品牌明基率先推出了先进的红外触控技术,支持四点触控,可实现四支笔同时书写,让老师可与多名学生同时互动,创造出更多的ideas,增添了课堂趣味。而这项新技术,也成功应用于今年全新推出的8系列互动短焦投影机新品中,它们为课堂教学提供了更加完美的互动解决方案。

明基TS819ST /TW820ST互动短焦投影机

    明基最新推出的8系列互动短焦投影机包括TS819ST和TW820ST两款机器,它们在1米的距离分别可以投射出82寸和95寸的画面,只需超短距离便可投射出超大画面,既保护老师双眼免收光线刺激,更同时扫除阴影,保障精彩的投影效果。

    作为多年深耕教育市场的明基,深知智慧教室的中心思想——让学生不知不觉沉浸在教学过程中。为此,明基最早推出革命性的PointWrite™互动技术和QWrite应用软件,最多4笔同时书写及互动,并搭载与TS819ST 和TW820ST新品。这意味着,在使用明基新机时,老师们将可以允许4名学生同时在黑板前使用PointWrite™红外互动笔来进行诸如随堂测试、板书、演讲甚至是游戏等互动操作,这种体验是前所未有的。

    与传统白板加短焦投影机的模式相比,明基TS819ST /TW820ST互动短焦投影机方案,可以说降低了繁琐设置步骤。如区别于过往互动投影机需要多点定位步骤,明基最新的红外多点触控技术支持主动校准功能,用户开机后,无需自己定位,有效节省课堂操作投影机时间,而且每次使用时无需重新校正定位,初次使用时也可以2秒钟内自动完成定位,定位误差不超过2个像素,远高于人工定位的精度,节省了大量的教学时间,让教师更易于上手操作,显著提高教学效果。

    考虑到教育机构都是一次性大批量采购,对于后期使用成本也非常重视。为帮助教育用户降低使用投影机成本,明基开发出独家SmartEco智慧节能科技,其智能化表现在多个方面,有如针对不同输入内容自动调节灯泡功率,在确保亮度与对比度最佳化呈现的同时平均可减少23%能耗,而当无信号输入时则自行启动智能遮屏,从而节省70%耗电量,再加上整合飞利浦新一代LampCare光源技术,可令投影灯泡使用寿命最长达10000小时之久,更经久耐用、更可靠稳定。

    除此之外,明基TS819ST /TW820ST互动短焦投影机新品还支持双机拼接触控功能,能够实现全尺寸触控黑板,取代粉尘式黑板,让师生免受粉笔灰之害。网络化教学可以说未来另一个趋势,两款新品还配置了网络接口,教师可以将课堂教学记录上传至远端云服务器当中,这样大大方便了老师今后进行教学资料存储和查找,让检索功能变得更加快捷高效。为您省去携带数据的不便,带来简便无忧的投影体验。

    明基新推出的TS819ST/TW820ST系列互动短焦教学投影机在互动功能、灯泡使用寿命、短焦技术、画质表现等各方面无不走在投影机市场最前列,尤其是支持PointWrite™(选配)4笔同时书写的特色,更为互动教学带来新格局、新体验,引领教育投影机市场发展新趋势,是教育单位的智慧之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