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惠性能强悍 智歌1080P短焦投影机满足更多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前几天公司会议室的投影仪坏了,老板让我买台新的投影仪,老板比较抠,不太舍得花钱,要求还比较多:首先,要短距离可以投大画面的,后面百度了一下才知道是叫做短焦投影机,亮度一定要高,因为坏掉的那台投影机亮度不好,白天看起来很模糊,而且价格不能超过5000,不然超出来的部分我来补,苦逼啊!还好姐天天逛淘宝,这个难不倒我,天猫上面果断选择短焦投影仪,价格5000以下,放眼望去各种各样的投影机,当然买东西一定要货比三家咯,选择排在前5的投影机一一对比了一下,亮度最高的一款是ZECO智歌ES80,价格也合适,看了很多买家的评价,都讲的非常详细,果断继续百度一下这个产品,评价基本都不错,就果断拍了,zeco科创宏盛专卖店客服服务很不错,就在这里帮卖家打个小广告了。刚好他们有个有奖晒单的活动,所以就使用效果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当然也希望可以得到店家的奖品。

    这是我们的会议室,120寸的幕布与桌子有近3米的距离,桌子上面的是坏掉的那台投影机,检测不到视频信号。机器摆在桌子上,3米的投射距离都没能把幕布投满,而且老板在前面讲话的时候总会挡住投影机投射画面。

    坏掉的投影机果断让它退休,我们来看看新的投影机的效果是怎么样的呢?通过图片大家看以看的出,在开灯并且不拉窗帘的情况下,幕布因为光照的原因,ES80投影的PPT画面有一点点发白,但是画面清晰可见。而且投影机距离幕布的位置在1.5米左右,就把120寸的幕布投满,相比老式的那台投影机来说效果好很多,而且再也不会出现挡住投影机投射画面了。

    我们选择一张图片,在不拉窗帘和拉下窗帘的情况进行对比。

    拉下窗帘之后非常清晰的投影效果就凸显出来了,画面非常清晰,这样的效果如果用来做家庭影院应该非常不错哦,如果使用一段时间没有问题的话,准备自己入手一台回家用。

    拉下窗帘播放PPT的效果,大家注意红色的英文单词,PPT文件里它的字体大小为16,通过投射画面可以清晰的辨认出每个字母。

    再来一张

    下面我们来通过3个不同的角度来观察一下它的投影效果,第一个角度是在桌子的左边,距离幕布5-6米左右的距离,大家可以看出画面依旧清晰可见,如果坐在这个角度下的观众是可以看清楚画面内容的。

    办公室桌的长度近6米,大家通过椅子也基本可以辨认出大体距离,那么站在这里距离幕布近9米左右,在开灯并有日光照射的情况下,画面还是很清晰,在不近视的情况下,观看PPT内容毫无压力。

    下面我们站在桌子的右边,距离幕布7-8米左右,效果我就不说了,大家有目共睹,最后总结一下:ES80的亮度和投影画面的清晰度是毋庸置疑的,非常棒;机身有点热这个是肯定的,因为亮度比较高;机身设计没有镜头保护盖,有点美中不足。

    总之买回来老板很满意,我也比较好交差,所以还是比较愉快的一次网购,最后我想说,如果能得到这次晒单的奖品,当然是更好的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