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一体式激光光源数字放映机NC1100L亮相电专委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4 作者:佚名

    低调亮相,向电专委委员们展示了即将上市的激光光源数字放映机非凡效果,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NEC一体式激光光源数字放映机NC1100L亮相电专委会议

    NEC“NC1100L” 全球首款一体式激光电影放映机

    作为有着34年投影机研发历史的显示产品公司,NEC拥有3LCD,1-DLP,3-DLP三大类投影技术产品,数字电影放映机亮度更覆盖5K-33K,满足5m-33m各个尺寸屏幕的放映需求。

    NEC(中国)有限公司技术部长崔永新在专题演讲时表示,“NC1100L”数字电影机不仅是全球首款“一体式激光电影放映机”,更是前所未有的“一体式高亮度固态光源放映机”和“2万小时免维护电影放映机”,它能够为用户带来2万小时以上的光源使用寿命、高速开关速度、30%-100%大幅亮度可调范围、内置散热系统、便捷远程管理以及整体TCO降低的全新改变。相较于传统氙灯技术,NC1100L所采用的激光光源一举解决灯泡寿命过短的问题,新激光光源可以支持2万小时以上的寿命,真正令整机的免维护成为可能,同时,由于激光光源在构成上由多单元模块组成,为整个光源系统提供了充足的冗余,即便是个别模块发生故障,也会自动由其他模块补充输出功率,保证屏幕显示如一,能够有效免除放映过程中的黑屏风险,为影院的稳定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NEC“NC1100L”激光电影放映机在电专委会上进行了实际点亮

    随着技术的革新,数字放映机向小型化、轻量化、集成化发展的趋势逐步显现出来,放映机光源市场也正在发生着改变。崔永新部长认为,目前在市场中依旧占据极高比重的氙灯技术将逐渐被激光光源和汞灯所替代。NEC是目前在数字电影机领域唯一能够拥有4大光源产品的制造商,市场中备受欢迎的NC900C数字放映机就是汞灯技术的良好代表,更小、更轻、更易维护的优势无疑更能被中小型影院、影厅所接受。针对传统光源,激光光源放映机“NC1100L”可以说实现了很多首次光源所需的启动时间在10秒以内,可瞬间关闭,亮度30%-100%的功率可调节范围也大大超出现有光源的调光范围,有利于小画面放映,抑或2D/3D片源的亮度切换。

    NEC(中国)有限公司技术部长崔永新发表精彩演讲

    而在用户最为关注的运营成本上,“NC1100L”的激光光源可以从免除更换灯泡的成本、更换灯泡的人工成本、外置强排风系统的成本、灯泡和排风故障造成的额外成本、炸灯造成的额外代价等各个角度,将整体TCO大幅降低,为用户打消了激光光源曲高和寡的使用顾虑,也为NEC激光光源放映机步入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NEC激光光源放映机的亮相无疑成为电专委会议的最大亮点,崔永新部长对于行业、产品、技术的精彩演讲也赢得现场听众的一致认可。目前,极具开拓精神的NEC已经稳步    走在了行业的最前端,相信“NC1100L”、“NC900C”等新型光源产品,能够为未来数字电影行业的发展提供极大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