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推首款一体式激光光源数字电影机NC1100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1 作者:佚名

    世界领先的显示器与投影机解决方案供应商NEC,于10月21日发布了新款数字电影机NC1100L,它是世界上首款一体式激光光源数字电影放映机,目标市场定位于小荧幕、小影厅、艺术馆、流动影院、大学剧场及公共建筑领域。

    作为NEC数字电影机家族中的一员新丁,NC1100L在美国电影博览盛会“ShowEast”完美亮相,它采用激光光源技术并能实现DCI标准画质,在满足DCI色域条件下可以在宽达11米的屏幕(增益1.8)上达到14ft的亮度,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这是世界上首款内置激光光源数字电影放映机。

NEC推首款一体式激光光源数字电影机NC1100L

    NEC一体式激光光源数字电影放映机NC1100L

    NEC一直致力于推动数字电影的创新,为更多客户提供所需的产品已经成为一种使命。本次全新推出的NC1100L数字电影机采用的是未来光源,它更加可靠、耐用,免维护,使用寿命近20000小时,总体使用成本得到了大幅降低。

    NC1100L是一款2K级数字电影机(分辨率为2048X1080),运用3DMD芯片反射方式,支持3D功能,其设计非常人性化,客户轻易就能够上手操作。

    以下为数字电影机NC1100L的主要特点:

    使用激光光源,使用寿命高达20000小时,实现更低廉的总体运营成本

    采用2048×1080的分辨率和1600:1的对比度

    提供多个可选镜头,并支持电动变焦,聚焦和镜头位移功能,便于安装

    支持吊装,无需强制排风系统

    带静电式防尘过滤网

    NC1100L的上市时间预计为2014年3月,相信NEC激光光源放映机将会为电影行业的发展增添新的助力!让我们共同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