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持4笔同时互动 明基TW820ST投影机让课堂更活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互动式教学模式的迅速崛起,具备互动功能的解决方案及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早期的短焦投影机加电子白板互动方案,到互动短焦投影机解决方案,再到今年互动一体机解决方案热潮。虽然可选互动解决方案及产品增多,但是他们都存在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在课堂上,教师与学生的互动性依旧没有大的增强。为了提供完美的互动课堂解决方案,全球投影机领导品牌明基针对现代教学应用需求精心推出了TW820ST为代表的互动短焦投影机新品,它除了集诸多卓越特色于一身外,还最高可支持4笔同时互动,为课堂教学带来前所未有的活跃气氛。

明基TW820ST

    明基TW820ST互动短焦投影机搭载最新的PointWrite™互动技术和QWrite应用软件。经由明基投影机内建的PointWrite™互动投影技术,搭配明基所提供的魔法触控笔,老师可以让课堂中的任何界面转化为具备触控功能的投影屏幕。

    区别于以往互动投影机需要进行触控笔多点定位,明基TW820ST最新的红外多点触控技术支持自动校准功能,用户开机后,安装有红外模块的投影机将进行自动定位,有效节省课堂操作投影机时间,提高课堂效率。为了防止某些外部环境因素影响触控笔准确性,明基同样支持手动多点触控笔校准功能,操作起来同样简单方便。

    简便的操作模式,有效提高了教师使用率,也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体验度。而为了增添课堂趣味性以及领先的科技融入教学系统中,明基近年来也一直不断努力创新研发,TW820ST搭配了明基最新的高度集成互动模块PointWrite,可在任何平面实现互动教学,促进教师与学生的课堂互动,在师生进行互动的同时,学生能够在老师的引导下,主动参与课堂积极发表个人意见。

    先进的互动技术加入,使得明基TW820ST可支持四点触控,最多可支持四支互动笔同时书写,课堂互动演示能够让多个学生同时书写或学生书写老师批改,让师生可以进行更多创意,完全革新了教室的学习环境。

    作为面向未来数字课堂教学应用的新一代互动教学投影机,明基TW820ST不仅支持4笔同时互动书写,而且支持双机拼接触控功能,能够实现全尺寸触控黑板。而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传统粉尘式黑板未来将会由无尘黑板所取代。这其中互动无尘黑板方案则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可满足50-150人在电子黑板前进行整屏互动或分屏互动。

    当然除此之外,明基TW820ST互动短焦投影机更兼具最新的智慧省电科技,以及高对比、高画质、低成本、易安装、易维护等卓越特色,并且支持3D投影功能,这些方面也均走在投影机市场前列。明基TW820ST支持的多点触控技术,可以说激发学生提升上课的互动性及乐趣,进一步提高课堂参与度和信息记忆,更为互动教学带来新格局、新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