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第五届教育装备十大评选专家评审会成功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今天,慧聪网成立21周年庆之际,由慧聪教育装备网主办的2013年度海亚杯·慧聪网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活动迎来了第五届专家评审会,在经过近3个多月的报名、遴选、买家实名推荐后,顺利进入行业专家评审阶段,本次专家阵容除了历届支持十大评选的权威评判老师外,新添很多沉淀教育信息化研究近十年之久的老专家以及中小学的校长和电教馆相关领导。

专家评审会

慧聪教育装备网副总经理王博进行十大评选阶段性汇报

    会上,210家候选企业逐一过堂,接受行业10多名专家进行现场研究、审阅、考量以及激烈的辩论。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评审分为小组进行,每小组针对自己负责的奖项进行资料审核、数字比对、意见交流等流程,而企业最后的得分是企业的基础综合得分+专家印象得分构成,最后算出企业总得分最终确定企业得分,所以平时的用户积累和品牌曝光度在此次评审过程中显的尤为重要。

2013年慧聪网教育装备十大评选专家评审会北京召开

专家评审会现场

    席间,很多企业在评审阶段被提名,有褒有贬,有质疑也有肯定,其中,鸿合科技的产品被在座的专家广为称赞,其今年挤进触目一体机领域也被很多在场的专家看好。而针对个别企业没有提交纸质资料或者缺少相关资质的企业,很多专家一致认为这些企业将不会给分数,甚至是0分。而针对企业的产品,来自北京市丰台去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校长田昆升认为,有的企业研发的产品并没有结合教学的需要,有的功能甚至是摆设等等问题引发其他专家的激励的争论,这一辩论式的讨论将本届专家评审达到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专家评审阶段,企业资质方面的审核把关格外严格,甚至有资料提交不充分的候选企业惨遭零投票的情况。

专家评审会

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院博士马宁和首都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副主任樊磊在认真审阅资料

    慧聪网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已经连续四年成功举办,几年间走出了海亚科技、视睿科技、佳比亚、艾博德等众多教育装备行业优秀企业;从2009年开始,慧聪教育装备网的十大评选在行业里形成巨大的影响力,尽管行业中的各种评选层出不穷,屡见不鲜,但是慧聪教育装备网的十大评选活动在规模、参与企业数量、公平公正、评选周期、媒体传播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市场表现,受到行业内企业的热烈追捧,被誉为行业“奥斯卡盛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