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液晶拼接升级吉林某采油厂监控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石油行业是国家重点支柱产业中不可轻估的一项能源产业,日前公布的今年经济运行报告中,石油行业总体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增长。而能源行业的安全问题是首要任务,其日常的安全监管是企业内必行的工作之一。建立并加强安全环保监管机制,是确保采油厂安全运行的重要保障。从加强厂内制度建设到完善监管网络,从升级基层硬件基础到培养安全生产骨干,均是实现对采油厂安全生产持续良性发展的重要环节。而此次吉林某采油厂监控室采用同辉佳视为其提供的液晶拼接进行升级改造,就是厂内硬件设施提升,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机制的又一重点体现。

    吉林某采油厂此次对监控室的改造要求尤其严格,要求拼接墙系统工作运行长期稳定,具有可靠保障。经过该企业领导及相关人员严格甄选,确定同辉佳视作为其方案提供商为其升级改造。该方案采用国际巨擎NEC工业级液晶拼接屏打造而成,分别为其厂部及一联、二联的三处监控室提供了稳定强大的液晶拼接系统。其中厂部监控室方案为中间装备46寸液晶屏以3X3形式拼接,左右两侧各4台42寸显示器;一联、二联监控室方案为中间装备46寸液晶屏以2X2 形式拼接,左右两侧各3台42寸显示器。同辉佳视经过严密实地考量后,三项目同时开展,在施工周期短、施工内容复杂的情况下,合理安排、交叉施工,圆满的完成了此项目,得到了客户的大力认可。

同辉佳视液晶拼接升级吉林某采油厂监控室

同辉佳视液晶拼接升级吉林某采油厂监控室

    同辉佳视公司长期以来发力于能源行业,此次为吉林某采油厂提供服务提升了同辉佳视在石油行业的地位,进一步深化了石油和石化市场拓展,尤其是今年与NEC联合运作顺利成为中石油甲级供应商,为其在能源行业的开展打开又一条坚实的路线。回首过往,同辉佳视已经服务于中国石油、山西晋神能源集团、河南平煤集团、河南煤业化工、新星煤业、山西电力等多家大型能源国家企业。今后,同辉佳视仍会前仆后继,以其领先的技术、产品,结合经验丰富勇于创新的技术团队,整合客户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定制化的全案服务。未来,同辉佳视将研发出更多针对性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各类客户显示应用的差异化需求,将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形象更加深入的普及到客户心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