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承与突破 丽讯LED投影机QUMI Q7首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3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今年,丽讯为旗下QUMI系列再添新作——QUMI Q7,其依旧继承了前作的优点,依然以风格独特、娇小便携、流行时尚的外观示人。而它早在年初就已露面,但却一直未正式发布,直到近日,丽讯在国内正式发布了QUMI Q7。为了能够让大家即时了解QUMI Q7真实性能表现,投影时代网也在第一时间内拿到了它,想要详细了解它的朋友,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体验丽讯QUMI Q7的性能。

传承与突破 丽讯LED投影机QUMI Q7首测

    首先,先来了解丽讯QUMI Q7性能。Q7作为QUMI系列第三代产品,其除了分辨率保持不变外,依旧是720P级,其余均有了大幅度提升。亮度高达800流明,可以与传统光源的家用机相比。对比度达到了30000:1,让画面的景深感更强。

    丽讯Q7采用了DLP® Link™ 技术,兼容全部3D格式, 而最新蓝光3D效果更是让用户在家中轻松体验到更为立体、鲜艳、清晰的3D画面。另外,QUMI Q7还拥有一个绝佳的技术——自带2D转3D功能。这项实用的应用,可以帮助用户解决找不到3D电影片源的困扰,随时随地欣赏3D大片。

    为了方便用户使用,让用户感受更为愉悦的家庭娱乐体验, QUMI Q7除了继承了QUMI Q5无线、便携的特点外,QUMI Q7还加入了MHL接口,它可将完整的媒体内容直接传输到电视上且不损伤影片高分辨率的效果,并且一线连接,既可传输影像,又可对无线设备充电。同时插入MHL无线适配器,在无需连线的情况下,在智能设备上下载丽讯APP软件,即可实现演示,通过HDMI数字接口,提供清晰、高品质的投影。 

    在接口方面,丽讯QUMI Q7配置也非常丰富,包括HDMI、VGA 、USB 、 AV in、Audio out接口一应俱全。

    简要了解后,接下来工作,相信大家已经非常了解,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来体验丽讯QUMI Q7投影机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