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限于高高在上 巴可低腰推中端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说到巴可这个品牌,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高高在上”,其在投影显示市场一直就高端品质立足,产品定位高端,价格同样也是居高临下,巴可多年来一直活跃于大屏影像市场的最高处。

    不过,巴可在今年进行一些战略调整,除了继续固守高端影像市场之外,还准备“放低身姿”,力拓中端投影市场。据投影时代网获悉,巴可将在10月中旬推出多款5000~10000流明区间段的产品,虽然这个区间段的产品,相对于普通品牌来说依然还是高端产品,但是对于巴可以往的产品来说,这些产品的推出确实有点“弯腰”的感觉。

    据了解,为了在中端投影市场有所突破,巴可更是选择北京柏莱特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区代理商,希望能借助柏莱特强大的中端市场推广网络,公众能够更好地了解巴可解决方案,推动巴可将高端显示的经验延伸至企业级影像显示市场,服务于更多企业用户。

    点评:巴可不满足停留在“高处”,虽然高处风景优美,但是市场区域相对狭窄,而近年来随着工程投影机的应用扩大,中高端投影机产品用武之地愈发广泛。巴可作为专业高端影像领导品牌,自然也想在更多的应用市场获得机会,此次,发力中端市场就是让更多的终端用户能够享受到巴可投影机带来高品质带来的良好的视觉享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