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际巨头松下拟放弃等离子转攻新一代平板显示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中电视讯CECV研究中心获悉显示巨头松下公司拟于2012年度末停止研发等离子(PDP)面板。今后将专注于研发OLED(又称有机EL)面板等市场前景看好的产品。

    作为全球最大等离子电视生产商的松下,将在短期内继续保持等离子面板的生产,同时电视机及商用显示器等产品也将照常生产。随着液晶电视技术成熟,成本降低的同时面板也越来越大,等离子电视也逐渐失去了以前在大面积面板上的优势。

    目前松下等离子的研发工作由位于日本大阪府茨木市的茨木工厂等负责,生产已集中到位于兵库县尼崎市的尼崎第二工厂,产品也将仅限附加值较高的商用显示器等。

    由于松下业绩不断恶化,巨额7800亿日元不仅创下松下的年度亏损纪录,也将创下日本制造业企业年度亏损新高。今年持续性亏损,使得松下陷入连续两年巨亏的境地,且亏损幅度越来越大。松下方面预测,2012年净利润将亏损76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80亿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