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混合光源投影优势多 宏碁大力推动助普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0 作者:佚名

    提到2012年投影机市场最热门的光源技术,非混合光源莫属了。混合光源将LED与激光两大光源技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不仅解决了LED光源亮度提不上去的问题,同时也很好地解决了纯激光光源体积大、成本高等问题,而且将两大光源技术的优势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让用户真正体验零换灯、零维护的投影体验。

    也正是因为此,混合光源于2012年一经上市之后就受到了厂商与用户的广泛关注,并且在厂商们的大力推动之下,采用混合光源的投影机产品迅速在市场上蔓延开来。作为一直走在投影行业最前沿的宏碁为了推动混合光源投影机的普及,不但高调举行了新品发布会还在渠道上做了针对性布局,受到了用户的一致青睐。

    宏碁推出的两款混合光源投影机产品K520和K750,在亮度和使用寿命以及画面色彩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大幅提升。比如像K520它的亮度达到了2000流明,对比度可达1万:1,对于商教用户而言完全够用;而K750作为一款家用机它的亮度也达到了1500流明,即使是在明亮的环境里也能达到清晰亮丽的画面效果。

宏碁全球首款1080p混合光源投影机K750
宏碁全球首款1080p混合光源投影机K750

    当然除了亮度之外,更重要的是混合光源产品具有环保节能的特点,同时对于使用者而言,混合光源带来的是综合成本的降低,这也是用户很快就能接受混合光源投影机产品的关键因素。宏碁为了更好地推动混合光源产品在市场上的推广,在做好产品的同时还在产品的定价上做到了一步到位,很好地拉近了其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把产品和价格都做到位之后,下一步就要看渠道了。因此宏碁在这一环也是经过慎重考虑,最终选择了和上海万律合作。万律多年来一直在投影领域摸爬滚打,经历了投影领域各种风起云涌。万律可以总是在不断在适应投影产业的变化,而在混合光源投影机上万律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市场策略。

    根据混合光源的特性以及投影机的定位,万律把K520和K750两款产品分别做了细化的市场定位。K520方面,万律针对三四级城市特点进行了布局。虽然单看价格K520相比传统投影机要贵点,但是一次性投入,无需后期维护成本,更是为教育采购节约了成本。这种低功耗实现能源节约,后期无需换灯维护等优势正是教育用户一直以来所追寻的。所谓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才能得到真正的青睐,而宏碁K520就做到了这一点。

    在针对定位于家用领域的K750,万律则采取了方案演示及顾问式营销的方式,摆脱传统单一产品销售的方式,采用整体方案演示及销售员正确引导的方式,让消费者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另外万律还紧锣密鼓的开设专业投影机方案演示体验室,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集展示、体验、订购于一体的全方位影音视听中心。让用户先体验,满意之后再购买。

    综合上述的种种,可见宏碁对混合光源产品的重视以及其对于市场的决心。而这样针对性的市场布局以及合理的价格定位,很好地推动了混合光源投影机在市场上的推广,为混合光源产品在国内投影机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